日菓拾光肉桂捲捲法日菓拾光★達克瓦茲★ ※寄送需冷凍宅配吃了還想再吃
日菓拾光肉桂捲捲法日菓拾光★達克瓦茲★ ※寄送需冷凍宅配
日菓拾光海鹽焦糖核桃黏肉桂捲
日菓日菓拾光肉桂捲捲法日菓拾光★達克瓦茲★ ※寄送需冷凍宅配吃了還想再吃拾光肉桂蘋果貝果
日菓拾光杏仁脆餅
日菓拾光伯爵紅茶餅乾

▌中秋禮盒預購中 ▌
《朋友說收到那麼多月餅,他孩子說我送的餅最好吃!》
《綠豆清香,芋頭濃厚、蛋黃酥綿密,都大愛啊!》
《月餅獲得好評!我的姐妹都一致稱讚料好、味香、不膩,真的很棒呢!》
謝謝客人回饋的好消息
⭕️我們真的只做自己敢吃的月餅自家老小都放心吃⭕️
❌絕對不使用人造奶油酥油❌
酥鬆層次分明的酥香外皮
和三盆糖獨特的甘潤香氣
甜而不膩的日菓拾光肉桂捲捲法日菓拾光★達克瓦茲★ ※寄送需冷凍宅配綿密日菓拾光肉桂捲捲法日菓拾光★達克瓦茲★ ※寄送需冷凍宅配吃了還想再吃紅豆餡
老師傅醃足28天的紅土帶殼鹹鴨蛋
一起來用牙齒舌間來感受這美味

=日本德島縣頂級阿波和三盆糖
=法國奶油
=日本麵粉
=手炒紅豆餡
=帶殼紅土鹹鴨蛋


日菓拾光選用的食材皆經過層層的嚴選把關 法國的優質發酵奶油 美國的杏仁 核桃日菓拾光肉桂捲捲法日菓拾光★達克瓦茲★ ※寄送需冷凍宅配 紐西蘭和日本的乳酪 日本的麵粉 法芙娜的高品質巧克力 日本小山園的抹茶粉添加防腐日菓拾光肉桂捲捲法日菓拾日菓拾光肉桂捲捲法日菓拾光★達克瓦茲★ ※寄送需冷凍宅配吃了還想再吃光★達克瓦茲★ ※寄送需冷凍宅配劑及人工香精 皆以純淨新鮮食材 手工精心製作而成 安心美味幸福的點心及冰品 【日菓拾光購買流程】 1.請私訊日菓拾光,告訴我們您想要訂購的甜點與冰品品項,我們會與您確認金額與日菓拾光肉桂捲捲法日菓拾光★達克瓦茲★ ※寄送需冷凍宅配日期 2.取貨方式:自取/黑貓宅配或便利商店店到點(視商品和數量不同)(自取地點在新日菓拾光肉桂捲捲法日菓拾光★達克瓦茲★ ※寄送需冷凍宅配吃了還想再吃竹市) 3.Line : nikkatime 4.聯絡電話:0963-690636










日菓拾光肉桂捲捲法日菓拾光★達克瓦茲★ ※寄送需冷凍宅配吃了還想再吃






迪麗熱巴性感馬甲熱舞 絕世螞蟻腰美暈全網

大陸新疆女神迪麗熱巴一出道以盛世美顏受到關注,後來在戲劇和綜藝領域都繳出精彩成績,近期和男神楊洋合作的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熱播,舉手投足都引起討論;昨(4)日晚間熱巴在微博曬出一段跳舞影片,身穿性感馬甲完美曲線畢露,纖細螞蟻腰超不科學,她一個發射動作也成功擊中粉絲心。迪麗熱巴和楊洋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從開拍前到現在開播,都引起超高討論度,日前才因為海報中主角們擺得手勢,被韓國網友認為是「厭男」,嘲諷侮辱男性,被認為會影響海外市場;不過,該劇似乎不在意,這兩天電視劇官方和主角們都在微博放上跳手勢舞影片,繼續大力宣傳作品。其中迪麗熱巴在微博上傳影片,短短一天就超過924萬觀看次數,更有上百萬網友留言和分享,魅力不同凡響;畫面中熱巴上半身穿著黑色性感馬甲,下半身則是高腰牛仔褲,鎖骨、乳溝、纖細手臂和不科學螞蟻腰,讓網友一次看個夠。在影片最後迪麗熱巴臉上笑得燦爛,並做出一個向鏡頭發射的動作,瞬間美暈大票網友,紛紛激動表示,「biu進我的心裡」、「愛心和守護發射,射得我不要不要」、「快被美哭」、「可甜可性感,真的受不了」、「我的心受到重擊,需要女神來救我」。

迪麗熱巴性感馬甲熱舞 絕世螞蟻腰美暈全網

大陸新疆女神迪麗熱巴一出道以盛世美顏受到關注,後來在戲劇和綜藝領域都繳出精彩成績,近期和男神楊洋合作的電視劇《你是我的榮耀》熱播,舉手投足都引起討論;昨(4)日晚間熱巴在微博曬出一段跳舞影片,身穿性感馬甲完美曲線畢露,纖細螞蟻腰超不科學,她一個發射動作也成功擊中粉絲心。迪麗熱巴和楊洋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從開拍前到現在開播,都引起超高討論度,日前才因為海報中主角們擺得手勢,被韓國網友認為是「厭男」,嘲諷侮辱男性,被認為會影響海外市場;不過,該劇似乎不在意,這兩天電視劇官方和主角們都在微博放上跳手勢舞影片,繼續大力宣傳作品。其中迪麗熱巴在微博上傳影片,短短一天就超過924萬觀看次數,更有上百萬網友留言和分享,魅力不同凡響;畫面中熱巴上半身穿著黑色性感馬甲,下半身則是高腰牛仔褲,鎖骨、乳溝、纖細手臂和不科學螞蟻腰,讓網友一次看個夠。在影片最後迪麗熱巴臉上笑得燦爛,並做出一個向鏡頭發射的動作,瞬間美暈大票網友,紛紛激動表示,「biu進我的心裡」、「愛心和守護發射,射得我不要不要」、「快被美哭」、「可甜可性感,真的受不了」、「我的心受到重擊,需要女神來救我」。

謝盈萱《俗女2》拍到乾掉! 自嘲「陳嘉玲過了兩年老好快」

金馬影后謝盈萱主演的華視、CATCHPLAY+《俗女養成記2》,即將於父親節首播,《俗女1》兩年前上檔時謝盈萱正為頸椎長骨刺所苦,幾乎缺席所有宣傳行程,事隔兩年續集登場,她說經過復健、加上重訓鍛鍊肌肉,身體已調養得不錯、不再疼痛,本來日前還想誇口要在首映時露出小肌肉,「但因為疫情,重訓荒廢了兩個月,所以不太行」;雖身體恢復健康,但她也預告,拍《俗女2》真的太操太累,觀眾可能會發現:「陳嘉玲過了兩年老好快!」謝盈萱說,一開始她是帶著「健康的體魄」去拍《俗女2》,也以為會像第一季一樣去玩一玩,進組才發現必須是「我要拼了」的狀態去拍攝,因為第二季的陳嘉玲不只是待在家而已,因擔任英文導遊總是跑來跑去、開車上山下海,這也是她入行以來第一次演出戲份這麼重的角色,常常一顆鏡頭要演7、8次,還經常遇到影響拍攝的天候不可逆因素,結果整個人愈拍愈「乾」,「尤其到了殺青前兩、三周真的拍到乾掉,就是應該要補充膠原蛋白但沒補充的那種乾!」41歲的她坦言,年過40以後體力狀態大不如前,不再像20歲時就算熬夜,隔天照樣能去上課、考試,「現在一累,就全寫在臉上!」因為意識到體力完全不行,拍完後更體會到運動的重要而開始重訓。她在首集就出現幫「無緣的未婚夫」溫昇豪照顧寶寶的畫面,看起來手忙腳亂,現實中的她透露確實沒那麼擅長帶小孩,但也沒劇中那麼誇張,「如果爸媽去上廁所,可以稍微幫忙看一下的程度,除此之外,就先不要好了!之前拍短片時也曾遇過小素人,因為我用真心跟他相處,拍到最後他捨不得走。有些小朋友就是會融化你的心,但有些小孩會讓你避之惟恐不及」。謝盈萱坦言30歲左右時一定會被問過要或不要生小孩,這是每個女人人生必經過程與選擇題,「但生小孩也不是說要或不要就可以,我曾經想過要不要自己生一個,但後來看了身邊朋友們,連二打一都快累到掛掉,如果我是一對一應該會崩潰,還是先不要好了!」30歲時的她也曾擔心:「天啊!我好老喔,卵子再不用就不新鮮了!」如今只想對當時的自己說「現在才叫不新鮮吧」。身邊有朋友去凍卵,她了解後發現費用不便宜,「要花10幾萬,就不用想了。我在45歲、生理期沒停之前,如果還是一直沒機會生小孩,那就表示這是我的人生過程了」。 她說,至今一直未曾出現過讓她想跟對方生小孩的對象,「沒有!連結婚念頭的對象都沒有!我也沒有覺得結婚是人生必然選項,有人覺得這是人生一定要做的浪漫的事,或一定要結婚卻說不出原因,也有人覺得交往就好,我覺得想清楚就去做,假如真要結婚,必須很確定對方是可以成為伴侶的對象,結婚要保障的不只是愛情,要保障的是當另一半有狀況發生時,要如何幫他負責、處理,結婚就不只是自己而已了,要成為共生的一體,這要彼此都有很大的體悟覺悟!」就算是有朝一日會步入婚姻,她也不會拍婚紗、辦婚宴,「我一直都不是這一路的,穿得漂漂亮亮?工作時還不夠多嗎?婚姻不是秀,不需要辦婚禮,兩個人說好簽一簽就好了,絕對會是超級簡單的路線!」至於第一集就出現「求婚」情節,戲外的她說當然沒有被求婚過的經驗,「我連求婚戒應該長怎樣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苗栗地下錢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